Sunday, November 28, 2010

kuantan~



刚从kuantan回来~
这是我第二次到这个地方
可是有些一起同游的人已经不同了,可说是人事已飞~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已经过了一年半了
本来这个trip是要告吹了
因为有两个人突然“放飞机”说不要去了
可是答应了别人的事在最后一分钟食言是件让人愤怒的事~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算了,已经过去了~
但我还是个守信用的人,幸好还有你们!
我知道谁是能靠的过的!
来到大学,什么事都能发生~
所以真的要自己'zap shang'~


这只是三天两夜短短的行程~
只是为了在考完试后要轻松一下~
哈哈,说起来真是个蛮长的路程
坐在车上都做到屁股和腰酸背痛了!


有些遗憾因为下雨的关系而不能到林明山去~
不过真的蛮开心啦,还吃了好多好多东西
哈哈,他们说我真的厉害~
“男生吃什么就跟着吃什么”
嘻嘻,我说过了,出来玩就是要尽兴的,我会奉陪到底
可是,真的惨了,我的脸又圆了一圈~哈哈~
要开始减肥了!这个计划从来没有成功过!


昨天也是倒霉的一天,上了个烂巴士~
从Kuantan到怡保。。。整整花了九小时的时间~真的拿了我的命了!
腰酸背痛,累倒半死!!!

这次终于和pei yin的Roommate有个小聚了
朋友说我们真搞笑,哈哈,怡保,沙巴,沙捞越的人尽然在kuantan喝茶哦!
真的很不错,不枉此行!嘻嘻~


这几天真的要谢谢裕豪收留我们和当我们的导游了!




1...2...3...跳!!!哈哈~

我学着某某人的“post si"!!!wakaka!

I love TC...我真的很喜欢在海边的感觉
超喜欢吹着海风,看着和听着海浪声的感觉~
可是我真的很怕水~真的要克服这种感觉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