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四年,我真的受够了!

今天刚考完一张前所未有的open book 试卷~
真的难以想象里面的题目!!!说起来就是恐怖!
三小时里面要做完六题,根本是没可能的事情~
Notes和书根本就是派不上用场,带了一大堆东西进考场
简直就是费的!没用的!
hiazzz...在study week之前就感觉到真的没那么容易的
这是第一次的经验,senior说还有两张这样的试卷要面对!
hoho~一句说完,“超级难!!!”

考完过后真的什么都不想做了!
头脑是停歇了~有点累!
明天再继续吧~

现在坐在客厅里,真的感觉到很冷,真的很冷~
冷到有点想睡了~
其实在这真的挨得有点累~真的很累
现在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选择独自一个人的房间
我想要的是有一个自己的事人空间读书
搞到现在客厅成为了我的容身出
听起来真的有点悲哀~
所以,下次无如何都不会在有“公司”一间房间出现了
我真的后悔了,我想这是我在这里四年里
得到最宝贵的经验了
四年,已经够我受了!
总之,就是难受!
失去自由,睡没能睡好,问题重重,真难顶!!!

人身在外面,就是要自己小心,自己保护自己!
没有事情是我们能预料到的,所谓人心难测!
不关门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从此以后我不会再有什么“算了吧”!!!
那个人才是最傻的!请你不要过来惹我!
还有一年半,难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