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其实一辈子真的不长


刚刚爸爸接到一个电话
说公公的弟弟进了医院,好像不行了~
再过不久,有接到了另一个电话,说他已经离开这世界了
希望你一路好走,安心上路~


本来我是在房间复习着接下来的科目
整个人的心情突然沉下来了
越来越觉得人生真的无常
其实一辈子真的不长
所以现在长大了,经历的也越多
开始学会任何事情都不要那么执著
我也劝妈妈,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只要下次不要重蹈覆辙就好~


现在发现人长大后
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都会离开
这些事情在身边不断的重演着
公公在一个多月前去世了,现在。。。又到另一个了
我知道身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
所以现在要珍惜身边的人
尤其是家人!


以前小学时都很好奇
时常听到谁谁谁的亲戚去世了
又没来上课,我想,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好像一无所知
可是现在长大后,亲身经历过
那种痛的感觉是别人无法理解的~


所以,现在我会更爱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弟弟和妹妹~
不知道要修多少世的福能成为才能成为家人~
才能遇见身边的人,成为朋友~
珍惜身边的人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玩就玩,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