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总会有一个人、出现的不偏不倚、在你们最契合的时间出现

人生不过匆匆数十载,在这短短的岁月中我们往往会碰到很多的人很多的事。
有些人注定了在你的生命中只是扮演着过客,而有些人注定了要陪着你走完你人生中的一段路程。
而就好像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我们就在等待,等待着那一个和自己契合的人。
她可以包容你,宽恕你,理解你。
陪着你笑,陪着你哭。
陪着你难过,陪着你疯。
你们之间的可以开各种各样的玩笑。
你可以因为太困了,不会她短信不回她电话。
你也不会因为她不回你短信 电话而胡思乱想,因为你知道她只是太懒了- -。
于是乎你的生活也将变得丰富多彩不再寂寞。



以前总是相信一句话。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
而以前我也对这句话深信不移。
因为我很害怕,害怕将自己暴露在外人的面前。
我不愿意将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和别人分享。
我认为哭是弱者的表现。
为了自己我必须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
而不是只是活在别人的保护之下。
于是乎我一再的拒绝别人的好意,只是自己固执的执着着。
其实这只是作茧自缚罢了。



但不管怎么样我知道我一直在等一个人,等一个最了解我的人。
三年又三年,直到现在。
曾今的她、他和她都成了过去。
而现在的却是我一直没有想到的。
我原本以为我们会水火不容的。
或许缘分这种东西真的是很奇妙的。
本该在一起的人,饶了一大圈她们还是会在一起。



我陪你走过了那一段,你同样也陪我走过了那一段。
这段时间里 ,只有你和我没有别人。
至少我认为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情我们渐渐的学会的了磨合。
在你面前往往是我最自在的时候。
我们知道对方所有的秘密。
了解对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小动作。
其实只要这样我就觉得很幸福。
我甚至不奢望更多。



以前认为爱情这种东西很复杂,所以退避三尺。
现在觉得爱情这种东西很简单,却也退避三尺。
所谓无知者所以无畏。
当你知道太多了解了太多那你也就不敢了。
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斟酌再三。
没有一个人会为了你而等待的。
因为他等了你就没办法等别人了。



我明白你的期待。
爱情里面没有对与错。
在对的时间碰到了对的人那就是对的。
一段失败的感情并不代表你的失败而是时间不对吧。
你同样也明白我的期待。
只不过这种期待早就变了质。
那不是留恋只不过不甘罢了。
是不肯承认自己输了吧。


过了这么久,什么事都已经尘埃落定。
我最担心的事情也已经不存在了。
那些过去仿佛也好像什么都没发生,没有一丝痕迹。
那时的不甘心,那时的一时冲动,也被时间冲淡了。
所有的事情我也只能模模糊糊的记忆。
但我知道那只是被我们埋了起来,它还是存在着的。
只不过自己处于自我保护把自己不愿意想起的事情选择性的失意。
也许再过很多年之后我们还会想起他们、她们。
只不过我们从当事人,变成了旁观者。
以后发生的所有的事情都和我们无关。
因为女主角不再是我们。

日子还是会一天一天的过。
所有的不开心,所有的不愉快。
也会消失殆尽的。
所以,只是现在留在你身边的人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好好的过现在的每一天。
青春给我们自己看!!!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我遇见你们,是彼此最好的年华,以前的以后的都在这一刻被填满,也许曲
终人散之后离开的离开,忘记的忘记,但是旋律最美的时候我们都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