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在这里的周末~

照片。。。只是能让我们捉住影像。。。
留住一点点地回忆~
虽然不能维持和留住一切一切的快乐
可是,有时看回去还是会对着照片傻笑的
那都是我们生命中的足迹。。。


这星期全部都回家了
真的闷死了
哈哈,开始想念你们
想念你们的声音了。。。
因为那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有时人无聊时还是会想东想西
无思乱想的
哈哈,可是我还是一样坚持着我的信念
这样才能得到一份真正的友谊
想太多反而会摧毁了一段难得的友谊


现在,我的经济状况正处于低潮
haizzz...之前修理汽车,电脑坏了。。。
这些事情不断接踵而来
更本就不在我掌握之中~
多么想有许多许多的钱让我去游遍世界各地
哈哈,那还是一件很遥远的事~
希望有一天能实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