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对不起~

对着家人
我总是难以控制我的情绪
我的坏脾气又发作了
真的很对不起
有时候我知道我的脾气真的很难顶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包容
事到如今那么久了
我还是没把我的坏脾气给改掉
今年最大的愿望~
就是希望能把我这个冲动的性格给撇掉!!!
我一定要做到这一点,不要再给我的家人难受了~haizzz...
谢谢你们一路来忍受着我这个脾气暴躁,性格冲动的人
面对家人我总是直话直说,有时毫不犹豫就说出来了
有时真的很伤人
面对着外人我还算能控制着我的情绪
那真的大错特错了~
我要改掉,真的要彻底的改掉了!!!


假期完了~
我要回去大学了,妹妹也要回去大学了
大家又要分开了
我知道家人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给点时间我吧~



但最近真的很烦很烦 。。。烦死人了
一点头绪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