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要认真了!!!


Pangkor Island~06022011~


 wow...总结来说:这假期过得蛮充实的
嗯。。。其实好像有点赶,好像还过得不够过瘾咯。。。哈哈哈
吃了好多好多
见了些老朋友,旧同学
见了些很久很久没见过得朋友
哈哈,还有些意外的惊喜
还有就是和亲戚聚一聚咯~
也去了我未去过的pangkor
(说真的,真的有点失望,真的有点肮脏)
算起来,这么少天还是不够我玩呢!


假期结束了
我是多么想逃避,不想回去的
可是那就是事实
哈哈,看到些assignment都觉得有点怕了
不是太多,而是我根本就对那问题感觉到非常非常的陌生
根本就是好像没看过那样东西似的
太可怕了,真的要开始收拾逃课的心情了~
要认真了!!!


新年拍了蛮多的照片
可是很懒惰些那么长的部落各
哈哈,所以就省略带过咯


有一样遗憾就是我错过了和家人放孔明灯的那一刻
因为我从未看过那是怎样的~
我想,那是很美的吧!!!
嘻嘻,妈妈告诉我说妹妹也帮我许了个愿望
我想,那愿望恐怕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因为简直就是一片空白


嗯,新的一年又老一岁了
我是难以接受那事实啦。。。
不管了,一有机会就做些让自己不会有遗憾的事情~~~
最重要是,我不能再偷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