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珍惜~




 这短短两星期的Raya Break真的过得蛮充实的~
上个星期和两个好姐妹~佩铟和雍宁到马六甲玩了三天两夜
wow...真是一个不错的经历噢!
因为这次是我们自己到处边走边边吃的~嘻嘻~

********************************************************************************


马六甲回来后的第二天我又到回去宿舍拿我的passport
过后又到北海去走走迟迟咯~
这就是当天吃得福建面和cendol咯
嘻嘻,味道还不错,下次还可以再去光顾咯

**********************************************************************************

最近真的感觉到好累!
可能真的没有好好的休息吧~

嗯,说真的,这假期真的发生了许多事
还有让我伤感的事是公公在上个星期六去世了
说真的,真的有点突然~
我回来后爸爸也一直有吩咐我找个时间去看看他们老人家
可是我真的有点懒惰,又好像找不出时间来
我真的很后悔,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整家人全部忙了几天。。。
亲戚朋友也从外地赶回来~

经过许多事情,我真的有许多感触
其实人在这个世界上只是人生短短的数十年
许多事都是时过境迁,来去匆匆
到最终还是要离开这个世界的
谁先离开的已经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留下来的人就会感到不舍和悲伤
这一切一切都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也没有人能预测未来

我想有许多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才能得到那深深的体会吧~
所以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一切
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不要等到最后才感到后悔莫及!
那已经是太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