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10个让你坚强微笑的理由】

Final Year Project 的成绩出炉了。。。我得到我选择的!
我想算是幸运吧!其实也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因为成绩不是很好~
嘻嘻,不过知道的那一刻真的兴奋得跳了起来噢~
所以真的要加油咯~
可是突然之间有些突发事情
又牵涉到其他人。。。但我真的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所以说这世界什么人都有,尤其是口无遮拦的人,真的要替防!
在槟城读书了那么久,不是我要对什么地方来的人要有什么偏见。。。
可是槟城人的性格真的有很大的问题,不是所有啦,但大部分都是!
自以为是,高傲不让的性格~可能是生长地方的问题吧~
我算是个与事隔绝的人了,只要开心过每一天,做完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可是当我听见那时,真的很生气!!!
算了,任何事情都能解决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朋友,你也别太在意了,还有一年罢了~时间很快过的。。。


嘻嘻,下面的句子蛮有意思的~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10个让你坚强微笑的理由】
1.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

2.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

3.不是所有人都会背叛

4.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的

5.不是乞求就可以得到

6.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

7.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

8.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

9.不是所有说爱你的人都爱你

10.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 ❤

4 comments:

  1. i myself as a part of the event also not sure n blur blur le.. but at least i failed to pick up my guts to ask for the truth. cuz i scare if handle it improperly, will cause me 2 sems suffer... teach me how to do can ma TT

    ReplyDelete
  2. better dont ask la...coz v oso unfamiliar wv the characteristic of shy nee...so just let's it go! Dont care la...everything will be fine later!...

    ReplyDelete
  3. congratz ya!! hehe..now i am doing my fyp as well..so much stress..well, smile no matter what coz life goes on, and i can't wait for our next trip!! LOL :P
    take care dear!

    ReplyDelete
  4. hahaha..yup..time flies..so our trip is coming soon lol...u take care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