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不知该如何面对这刚开始的另一端人生

很久没有写布落格了。

最近有许多感触,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很久很久以前,从小的时候,就会听见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现在轮到我自己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进入了一段婚姻。现在真正的感受到那真正的含义,为什么有人会那样说呢?

其实一点都没错,一段婚姻根本就不是两个人的事,是整家人的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那么幸福,那么美满。好像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由。

觉得很失望,很伤心,很难受。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把所有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我没想象中那么坚强,我的眼泪很浅,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眼泪就会情不自禁留下来了。
我也不知要往哪里逃,要往那里冷静,要往那里躲起来。。。不好意思,我真的太懦弱了,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了。。。

如果给我选择多一次,我不会选择那么早踏入婚姻,除非是遇到了一个也是那么简单的人。。。遇到了喜欢的人,想长思相守的人,由于身边的种种因素,也未必是适合踏入婚姻的人。。。

可以有人指点我要如何面对未来的挑剔,难题,指责,还有许多许多的未知数?。。。
除了容忍,沉默,我要如何面对呢?。。。

这一切都太复杂了。。。

我只希望能简单的生活,能得到幸福,就那么简单罢了。。。

可是一切都相反了,你把我的人生,我的想象和梦幻的婚姻搞得太复杂了,我真的不知该如何面对???

真的很难受。。。突然让我想走出这段刚开始的另一端人生。我不知该如何面对?感觉很心酸。。。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