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突然太遥远了

突然间觉得有些事对我来说好像很遥远了,真的不想和不敢再去问了。一直以来都告诉自己,我要相信时间是有可能会变得更好,是会改变的。可是经过了许多的事情,看来真的是没什么可能会有任何改变。这是一个人从小就培养的本性,那有可能会改变呢?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有根据的。

算来算去,计来计去,我真的累了。我一直想我是能教受得了,我是能习惯的,但事实不是那样,我真的喘不过气来了。我该如何是好???

除了躲在一边伤心地哭泣,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该怎么走下接下来的日子?我真的不敢想象未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真的感到害怕?不敢去想!!!

开始对未来的婚姻有一种恐惧感,压迫感,使去了安全感。

每当谈到这些敏感的问题,我根本得不到任何答案,只是逃避地回答过而已。

心里面真的有种恐惧和想放弃的感觉,不知该如何是好?也不敢和任何人说。

坚持或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