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累到半死!!!


当我看到那名字,我是有点不开心。
谎言还是什么,哈哈,这一直以来我都搞不清楚。
好像是真,又好像是假的。
可是那又能怎样,我真的不能做些什么。
我不能让这些事情牵动我的情绪,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
是时候清醒起来了,别再沉迷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会去想了。
我只想把 所有手头上很多很多还没完成的事情做完它。
现在这一切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改了又改,我真的不知从何做起了?
我只想喊出来“最近真的累到半死了!!!”
我看接下来的日子还是没完没了的,最后一年的生活真的忙死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