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其实我很需要以个人懂我

 

有`位朋友sent我这个,当我看着这个短篇时,真的有点感动!
其实他是个不错的朋友,蛮了解我的,嘻嘻,只是有时候真的有点烦罢了。
我表面是毫不在乎他说的话,可是一字一句我都有听进去的,
但能不能做到有时另一回事咯。                                                                                        

2 comments:

  1. 看来有人日久动了心噢。。咯咯

    ReplyDelete
  2. hahaha...is definitely different wv what you thought lo.dun tink too much la.Now i oso busy until no time to think other things already. Those projects are killing me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