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这样也很不错。。。

我是一个转变得很快的人
不知那是好事还是坏事???
最近遇见了许多不同的人。。。这假期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这让我知道这世界真的很大很大,大到我们无法想象
人也是一样,有许许多多的人在世界各地
我也遇到了许多不错的人。。。
人长大了思想就跟着改变了
这都是因为我们遇见的人和事情都不同了
所以总不能提起从前,要不停地向前走,向前看了。。。
有人问我你享受现在的生活吗?
我回答说还不错嘛。。。嘻嘻~是还好啦~
开心的是最近身边都遇见不错的人
有谈得来也有爱玩的朋友(爱旅行的同伴)。。。
有时我的反应真的有点迟钝
嗯,可能是我没有去想太多了。。。
最重要在一起开心就好了。。。我也没有去追求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了。。。
但真的有点想念大家吵吵闹闹的时刻~
我想工作了以后,思想又会转变了。。。

haizzz...这几个星期真的忙到半死
忙着parttime工,忙着赶intern report,希望能在去广州之前干完它
还有忙着找旅行的资料。。。huh...忙!!!
哈哈。。还有饥饿三十要到来了。。。wow!!!
有点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